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重阳节太阳岛人像摄影

已有 2349 次阅读 2020-10-26 09: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太阳岛公园, 重阳节, 人像摄影

     重阳节为每年农历九月初九 是中国传统节日。古人认为,九九重阳是吉祥的日子。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是重阳节的两大重要主题。2006年5月20日,重阳节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2年全国人大常委会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

                                                                                                               (摘自百度)


     2020.10.25,恰逢重阳节。朵朵微信群的成员,多为喜欢摄影的离退休者。为了过一次有意义的重阳节,该群在太阳岛公园新泻友谊园进行了环境人像摄影。本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蹭拍一些照片,记录中国老年人的欢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55777.html

上一篇:我忙碌着,快乐着
下一篇:冰上运动塑像街拍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9 杨卫东 王从彦 郑永军 刘炜 尤明庆 李学宽 范振英 武夷山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