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回眸南宁园博园漫步(3):异国风貌

已有 2711 次阅读 2020-2-14 09:1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南宁园博园, 异国风貌

南宁园博园.jpg

南宁园博园是第十二届园博会园博园的举办地,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的五象湖公园,为国家4A级景区。这里既有中华传统园林的精粹,又有现代城市园林的风采,是园林科普、休闲和共享的胜地。园中有东入口景观大道区、北入口广场区、展园区、五象塔区、主展馆区、湿地展示区共6个功能分区,主要有清泉阁宜居·城市馆东盟友谊馆体验馆、顶蛳山贝丘遗址博物馆、演艺中心,中华城市展园、东盟园、丝路园、广西园、设计师园和企业园六大主题展园展园共计80个。此外公园内还有玲珑湖、清泉湖、七彩湖,以及六座独具特色的桥梁,朱槿桥、金花桥、叠翠桥、知竹桥、鼓乐桥、锦绣桥。

                                           (摘自百度)


        2019年11月,我应邀到广西大学医学院作基金辅导讲座。讲座结束后,该院刘玉老师开私家车带我到南宁园博园游览。园博园很大,各景点之间需乘电瓶车。和往常一样,我拍了许多照片。

      现在疫情时期,小区封闭。为了打发时间,我打开了电脑,开始整理照片.......

     (三)异国风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18426.html

上一篇:回眸南宁园博园漫步(2):小马牧场
下一篇:回眸南宁园博园漫步(4):中华城市展园(1)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4 郑永军 杨卫东 朱晓刚 文端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