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掠影(9):校长和我打乒乓

已有 3481 次阅读 2020-1-4 15:03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9.10.2-4,俄罗斯远东国立医学大学(FESMU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除俄罗斯学者外,中国和日本也派代表团出席。哈医大病理生理教研室四人(本人、赵雅君教授及其两位硕士研究生)和大庆校区四人(李雅荣副校长等)应邀参会并做学术报告。

  10月1日下午,远东国立医学大学康斯坦丁校长会见了哈医大代表团。随后我们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仿真培训中心

        10月2日上午,是开幕式和大会报告,下午是分会场报告,哈医大有6人在国际分会场用英语进行学术报告并获奖。

  俄罗斯远东国立医学大学(FESMU的主楼是综合性大楼,除了管理、教学等部门外,还有体育、娱乐和餐饮等设施。国际分会场学术报告结束后,远东国立医学大学康斯坦丁校长等学校领导陪同我们参观了篮球馆和乒乓球室,并合影留念。得知我喜欢乒乓球,康斯坦丁校长及其年轻选手和我进行了友谊赛,双方各有千秋,皆大欢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12855.html

上一篇:大千世界美中华- 读李学宽老师博文“结晶”有感
下一篇: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掠影(10):列宁广场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3 杨正瓴 杨金波 汪育才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