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二院雪景美翻天

已有 2783 次阅读 2019-12-26 23:30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附属二院, 雪景

DSC00481_副本.jpg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我到该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原定12月16日飞抵。天有不测风云,哈尔滨16日傍晚开始大雪纷飞。在机场等候了4个多小时,最后航班取消,后重新网购了12月18日的机票。因祸得福,17日上午我在哈医大校园拍摄到壮丽的雪景。

       拍完哈医大校园的雪景后,我又兴致勃勃地来到一道之隔的哈医大附属第二医院。这里的雪景同样美翻天。



附校友赠诗:

冰也无所求,
雪也无所求,
冰清玉洁都只为一个晶莹的理由;
日也无所求,
月也无所求,
月出日落都只为一次天际的交流;
心从此不漂流,
水从此不回头,
不论天晴还是雪,
不问聚散与离愁~

    (周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11639.html

上一篇:万里雪飘校园美
下一篇:俯瞰哈医大雪景
收藏 IP: 124.225.144.*| 热度|

3 朱晓刚 李学宽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