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伏尔加庄园—莫斯科大学文化交流活动纪实(3):俄罗斯庄园文化

已有 4124 次阅读 2019-12-7 09:15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伏尔加庄园, 莫斯科大学, 文化交流

    2019年12月1日,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由伏尔加庄园和莫斯科大学共同举办的中俄文化交流活动在伏尔加庄园彼得罗夫艺术宫金色大厅拉开了帷幕。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俄分会参与了此次文化活动的主要组织工作。莫斯科大学俄语语言与文学学院副院长恰斯特内赫·瓦列里,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留俄分会会长黄东晶,哈尔滨市第六中学王庆利主任、伏尔加庄园董事长黄祖祥、韦敏芳总经理。留俄分会成员以及部分在哈高校俄语专业学生共120余人出席了这次盛会。本人用相机记录了当时的场面。

 三、俄罗斯庄园

 开幕式和揭牌仪式结束后,莫斯科大学瓦列里副院长在介绍完莫斯科大学的有关情况后,又介绍了俄罗斯庄园的定义、分类、功能、历史、发展、著名庄园和名人趣事,与会者大开眼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09087.html

上一篇:伏尔加庄园—莫斯科大学文化交流活动纪实(2):走进莫大
下一篇:伏尔加庄园—莫斯科大学文化交流活动纪实(4):俄罗斯歌舞和诗朗诵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2 郑永军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