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广西医科大学美丽校园一瞥

已有 4279 次阅读 2019-11-15 22:11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西医科大学, 美丽校园

1.JPG       广西医科大学(Guangxi Medical University),坐落在具有“绿城”之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广西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

                                                                                             (摘自百度)


        应广西医科大学科研处邀请,2019.11.6-8到该校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讲座和人对人的标书点评。11.5下午由桂林乘高铁抵达南宁,广西医大二附院科教部叶雨开车接站。为了在第二天辅导讲座的PPT首页放上本人亲自拍的广西医大校门图像,在去宾馆下榻的途中,特地在该校校门前下车,拍了几张。11.6上午在讲座前少许空闲时间,科研处的老师陪我快速在校园里转了转,又拍了几张。尽管是走马观花,匆匆一瞥,广西医科大学校园的美丽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06328.html

上一篇:兹韦尼戈罗德生物站见闻(5):河畔池边
下一篇:广西医大讲学忙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3 郑永军 杨卫东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