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兹韦尼戈罗德生物站见闻(3):开幕式

已有 3624 次阅读 2019-11-11 21:45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邀请函和证书_副本.jpg

 2019913日至15以“调节生理功能的分子机制”为宗旨的第三届全俄青年学者会议在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兹韦尼生物站(ЗБС,МГУ)举行。来自俄罗斯8所大学和中国(哈医大)、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白俄罗斯近百名学者参加了会议。来自哈医大的张伟华教授、李鸿珠教授、王丽娜副教授和本人应邀出席,并分别做了开幕式祝辞、大会报告、专题报告等。

开幕式_副本.jpg

      14日上午是开幕式和大会学术报告。开幕式由会议共同主席、莫斯科大学人和动物生理学教研室科研负责人Abramochkin Denis 博士主持。首先由В.А. Дубынин教授和本人本别致欢迎辞和贺辞。为了更好的沟通和感情交流,我用俄语讲述了本人在中俄交流中的经历和中俄两国人民友好的亲身体会,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我的讲话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接下来,Denis 博士介绍了莫大开展年轻学者夏季学校的经历和前景。




DSC04952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05759.html

上一篇:重游两江四湖(2)
下一篇:重游两江四湖(3) (结束篇)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1 郑永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