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喜讯传来心欢喜

已有 3169 次阅读 2019-7-20 08:06 |个人分类:哈医病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省科技奖推荐.JPG

        昨天,在黑龙江省科技厅的官网上公布了“2019年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拟推荐授奖项目公告”。在浏览拟推荐授奖项目的名单时,我发现了本人博士研究生的身影。哈医大病生教研室李鸿珠教授和齐医病生教研室李光伟副教授领衔申报的项目,分别获得了自然科学类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推荐。

       喜讯传来,我为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她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飞越神州.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90305.html

上一篇:第九届寒地心脏病学会议巡礼
下一篇:首登泰山(7):缆车飞抵中天门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18 蔡宁 郑永军 吕喆 王启云 张忆文 朱晓刚 李学宽 吕秀齐 梁庆华 戎可 郑强 孙颉 韩玉芬 杨正瓴 吴斌 徐耀 张珑 信忠保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