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评审百篇感触多

已有 3906 次阅读 2019-6-29 10:13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 评审100篇, 感言

聘书.jpg


       2007年,我被聘为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编委。转眼间,已经过去了12个春秋。昨天,又审阅了该杂志送审的一篇论文。线上提交评审意见时,无意中发现,这是本人为中国病理生理杂志评审的第100篇稿件。


审稿100篇.jpg


       看到这里,感慨良多,思绪万千。一则,时间飞快催人老,要珍惜每分每秒,让生活更有意义,让生命绽放光彩。二则,审稿是付出更是收获。为了恰如其分地评价每份送审的稿件,就要仔细阅读,认真思考,有时还需上网检索。在这一过程中,从送审的稿件中学到了很多,视野更加开阔。想着想着,一首小诗浮现出来:

评审感言

         悠悠十二载,审稿一百篇,斟酌写评语,收获满其间。   

     光阴疾如箭,分秒莫虚闲,教学互相长,携手迎明天。


IMG_0394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87326.html

上一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巡礼
下一篇:夏日校园锦带花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11 郑永军 王从彦 杨卫东 刘全慧 杨正瓴 张庆费 吴斌 朱晓刚 蔡宁 张鹰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