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圆梦之旅(23):拉萨晚霞

已有 3344 次阅读 2019-5-1 09:16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拉萨, 晚霞

  有生之年到西藏去去看看布达拉宫和世界屋脊,是我的梦想。去年终于如愿以偿参加了西藏5 日游第一天从林芝来到拉萨,第二天,先后游览了大昭寺、八廓街(八角街)、布达拉宫

        第三天早晨从拉萨启程,相继游览了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羊卓雍错】、《红河谷》实景拍摄地--江孜县卡若拉冰川尼色日山下的扎什伦布寺,当晚在日喀则下榻。

       第四天清晨从日喀则出发,傍晚返回了拉萨。下榻的旅馆,离拉萨河很近。晚饭后,我们到河边散步,不经意中欣赏到了拉萨绚丽的晚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76507.html

上一篇:圆梦之旅(22):日喀则返回拉萨的路上
下一篇:圆梦之旅(24):远眺念青唐古拉山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郑永军 刁承泰 杨卫东 吴国林 文端智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