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久违了,冰城瑞雪

已有 2066 次阅读 2019-3-14 17:23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校园

     今年,哈尔滨是暖冬,一冬几乎没下雪。前天晚上,总算下了一场久违的春雪。昨天在上班的路上和学馆隔窗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从海南返哈的这段日子里,一直忙于修改研究生毕业论文和校内外标书,没时间写博文。今天下午,总算告一段落,遂将照片从手机导入电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67530.html

上一篇:黄昏粉云倒影美
下一篇:天蓝云白残月悬
收藏 IP: 113.5.21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