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华为手机拍出的锦绣河山(3):飞往桂林(结束篇)

已有 2349 次阅读 2019-1-2 08:36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杭州, 桂林, 起飞和降落

 

        应邀去桂林医学院基金讲座和辅导,28日上午从哈尔滨出发,经停杭州,飞桂林。当天能见度好,又座位靠窗户,不由得拿出外甥孙女送给我新年礼物 - 华为畅享MAX手机,一路上拍了起来。华为手机拍照效果还真不错,何以见得,请看照片。

      展现眼前的美景,先是一望无垠的塞外雪原,再是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杭州,最后为杭州机场起飞和降落桂林时景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54859.html

上一篇:瑞雪迎春华夏路(画配诗)
下一篇:重游苏州(一):拙政园(1)
收藏 IP: 113.0.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