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巡礼

已有 4306 次阅读 2018-12-23 16:45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 讲座, 景色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是中国科学院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由中国科学院、江苏省和苏州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出资建设,2008年建所,201211月正式成立。

       苏州医工所围绕医用光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用声学技术、医用电子技术和康复工程技术等研究方向开展研究工作。

       截至20188月,苏州医工所园区占地面积208亩,有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的科研及配套用房,装备投入2.48亿元,总资产10.29亿元;设立了9个研究室。截至20186月, 苏州医工所人员总量 679人。

                                                                           (摘自百度)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研处王邺处长,经哈医大科研处牵线搭桥,邀请本人1218-19日去该所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和面对面辅导。专题讲座由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史国权教授亲自主持。

    讲座期间,本人住在苏州医工所的贵宾楼。空闲时间,到所里四处转了一圈。医工所的环境很好,景色宜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53137.html

上一篇:中国雪乡初次游(5):回酒店路上赏夜景
下一篇:今晚的月亮圆又亮(不同感光度拍摄效果的比较)
收藏 IP: 218.10.39.*| 热度|

2 郑永军 刘振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