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中国雪乡初次游(5):回酒店路上赏夜景

已有 2780 次阅读 2018-12-21 22:43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雪乡, 夜景

 

       雪乡,全名"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由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开发并管理。整个地区海拔均在1200米以上,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之称。白雪皑皑,大红灯笼,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最后一站的拍摄地,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2014年圣诞贺岁影片《智取威虎山》外景拍摄地,国家级雪上训练基地(解放军八一滑雪场),均在雪乡。

                                                                                                                           (摘自百度)


       1211-12日,应牡丹江医学院邀请,本人做了场《从标书歌说起--浅谈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专题讲座和面对面辅导。结束后,我的博士研究生袁辉(也是该校教师)开私家车带我去雪乡。华灯初上,我们来到了雪乡。晚餐后,我们先沿着山上木栈道俯瞰雪乡夜景,然后在回酒店的路上继续欣赏夜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52911.html

上一篇:中国雪乡初次游(4):朦胧夜景似油画
下一篇: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巡礼
收藏 IP: 14.29.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