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攀登窦团山,俯瞰好山河

已有 3940 次阅读 2018-12-7 23:3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四川, 江油, 窦团山

      窦圌山,又名圌山,位于四川江油城北20公里的涪江东岸。面积约4.7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140米,相对高度608米。窦团山景区有十大旅游区域,二十八个景点,博十幽深。云岩寺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飞天藏具有八百多年历史,举世无双;圌岭铁索飞渡堪称神州一绝;高空滑翔惊险刺激;载人索道安全舒适;桃园景区清雅爽朗;中国历代皇帝长廊223尊圆雕石刻居全国之最。

                                                                           (摘自百度)

       本人半月前参加完西南科技大学基金专题辅导会后,张师傅开车送我到江油国家地质公园。70岁以上老人免收门票,因此进入公园我没花钱。当然乘索道需付费。下了索道后,一路攀登,终于登上窦团山顶峰,居高临下,欣赏了祖国的大好山河。其中还亲眼目睹了杨老爹铁索飞渡(详细情节见下一篇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50433.html

上一篇:七曲山大庙
下一篇:铁索飞渡杨老爹
收藏 IP: 221.207.156.*| 热度|

3 朱晓刚 陈智文 何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