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绵阳朝霞一片红

已有 2039 次阅读 2018-11-24 08:38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绵阳, 朝霞

      

       本人应邀参加了西南科技大学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辅导会(2018.11.17-18),下榻在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酒店前面就是绵阳九州体育馆。在绵阳这段日子里,基本上都是阴天。只是在18日清晨,才有幸看到了短时的霞光日脚。待我回酒店取出相机时,云缝间隙漏过的光柱不见了,只有东方一片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47919.html

上一篇:我在西南科技大学度过了紧张而快乐的时光
下一篇:主楼皎月
收藏 IP: 60.219.161.*| 热度|

2 朱晓刚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