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江鸥芦苇大剧院

已有 2220 次阅读 2018-11-4 23:38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尔滨, 大剧院, 江鸥, 芦苇, 秋天

       上礼拜天(10.28)上午,我开车到江北大剧院附近转了转。秋风瑟瑟,阴云密布,然而, 秋叶的色彩斑斓和漫天飞舞的红嘴鸥,给塞外的深秋带来无限的生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44565.html

上一篇:泸沽湖三日自由行纪实(14):再见了,宁蒗(结束篇)
下一篇:东道主带我游览德州(1):减河湿地公园
收藏 IP: 222.133.11.*| 热度|

2 刁承泰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