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松浦大桥江鸥翔(附校友赠诗)

已有 2197 次阅读 2018-9-18 06:0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尔滨, 松浦大桥, 江鸥

      本周六我驱车去阳明滩大桥拍秋景时,有人告诉我说道外松浦大桥附近江鸥很多(早晨8点多时大概有上千只)。闻讯后,第二天开车带老伴去观赏。也许去晚了(快到上午10点了),有些失望,江鸥不多。尽管如此,眼望碧空万里,江鸥飞翔,游船驶过,还是十分惬意。



附:校友赠诗

游船逆流驶江面,江鸥戏水展翅飞。

滨城处处皆美景,游客驻足不思归。

          (文景山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35416.html

上一篇:阳明滩的秋色
下一篇:陪外宾游呼兰河口湿地(1):来到太阳滩
收藏 IP: 61.180.241.*| 热度|

1 陈智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