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机场旅馆附近一瞥

已有 2260 次阅读 2018-6-18 07:41 |个人分类:国外之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拿大, 多伦多

 

H2S国际会.jpg

 

        第五届生物医药硫化氢世界大会2018年5月31日-6月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约克维尔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Yorkville Hotel举行。应大会共同主席、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科研副校长Wang Rui教授邀请,本人出席了这次盛会并共同主持一场报告。

     2018年5月30日晚,我由北京飞抵多伦多。与山西农大的裴雁曦教授、张全喜副教授一道,在劳伦森大学Yang Guangdong副教授帮助预定的宿费较便宜的多伦多机场卡林维尤酒店(Hotel Carlingview Toronto Airport)入驻一宿。第二天中午,Yang教授开车来酒店,带我们去会场报到。利用这段空闲时间,我们到附近转了转。


3452106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19483.html

上一篇:第五届生物医药硫化氢世界大会纪实和花絮(六):合影(结束篇)
下一篇:主楼变脸倒影美
收藏 IP: 113.0.235.*| 热度|

2 杨正瓴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