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路对面的木棉树花开了

已有 3256 次阅读 2018-2-12 07:57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南, 保亭, 南美假日, 木棉树

     我们住在保亭南美假日小区22号楼,毗邻西环路。路对面农家酒店后身有三棵木棉树。近日,木棉树开花了。由于气候的原因,今天花开的不茂密。尽管如此,昨天下午,我还是忍不住近处拍了几张,并在不同楼层拍摄了远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99512.html

上一篇:一圈走来遍赏花(2):钟花蒲桃和三角梅
下一篇:一圈走来遍赏花(3): 火焰树和太阳鸟
收藏 IP: 153.0.153.*| 热度|

5 钟炳 张叔勇 王继华 朱晓刚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