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海口观澜湖新城一瞥

已有 2935 次阅读 2018-1-23 22:4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口观澜湖新城

          海南医学院病理生理学主任陈世民教授,他2006年至2013年曾在美国耶鲁大学做博士后、副研究员,是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和海南省教学名师。我们是相识20多年的老朋友,曾在一起编写过规划教材,2年前我应邀在医学院做基金申请讲座时,陈世民教授是会议主持人全程记录基金申请报告:在海南医学院的一天(2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860313)。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刚相识不久时,他的女儿还是小姑娘,如今已在美国攻读研究生学位。

         这次听说我来到了海口,他十分高兴。昨天下午,他亲自开车,带我到海口观澜湖新城和美孝村转了转,让我亲眼目睹了海口的飞速发展和现代化, 也领略了原生态古村落文化。

        请读者先随我的镜头,走马观花般看看观澜湖新城的景象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96449.html

上一篇:白沙门公园
下一篇:美孝村探秘古村落
收藏 IP: 153.0.153.*| 热度|

6 钟炳 刘钢 张叔勇 李学宽 鲍海飞 王继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