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青松和鲜花献给教师节

已有 4775 次阅读 2017-9-10 23: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鲜花, 教师节, 青松

       今天是教师节。这两天我通过微信、QQ和短信,收到来自我教过或在读学生们(研究生、七年制、八年制、本科生、博士后)佰封以上热情洋溢、充满感激和衷心祝福的贺信和贺卡。同时,还收到盆景松和多篮(束)鲜花,有的是从美国、香港和佳木斯通过特快专递发来的。

      谢谢我的学生,老师永远爱你们!

       为了永远记住学生们的情谊和友谊,让鲜花永远盛开,特地拍照留念。同时,借花献佛,把这些鲜花和祝福献给教师节,献给各位老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75320.html

上一篇:愉悦长白山之行(3):亲眼目睹天池(附诗)
下一篇:愉悦长白山之行(4):和天池合影
收藏 IP: 111.43.216.*| 热度|

2 钟炳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