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我帮学生留倩影(1)(附赠诗)

已有 3014 次阅读 2017-6-11 20:06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毕业, 哈医大, 离校留影

     昨天是周末,本来想出门采风,可是一直很阴。下午三点后,我在校园里转了一圈,将随处可见的大蓟、白屈菜、野菊花和蒲公英等美丽的天然风光摄入镜中。走到图书馆时,看见一群女学生穿着学士服,用手机互相拍照。为帮助她们把对大学的美好回忆和倩影永远留在记忆中,我提议用相机帮她们拍照。我的提议自然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附同行赠诗:

理想大学
满园葱绿通幽径,
汇聚全球各路才,
播撒光明扬正气,
探求真理拨云开。

   (陈世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60203.html

上一篇:科技携手迎朝霞 - 读秦逸人老师“呼唤纯科学”有感
下一篇:我帮学生留倩影(2)(结束篇)
收藏 IP: 125.211.219.*| 热度|

4 朱晓刚 黄仁勇 钟炳 郭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