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到吊水壶风景区登山

已有 3112 次阅读 2017-5-30 07: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欧美同学会, 登山, 吊水壶风景区

      吊水壶风景区位于阿城,坐落于长白山余脉张广才岭腹地,距哈市100多公里。吊水壶被誉为奇峰古秀,北国黄山。苍山,绝壁、奇峰、古树、红叶等组成独特大自然风光,宛如一幅天然画卷。天柱峰、地柱峰、金枪峰、凤冠石等地质奇观,形成于1.6亿年前。全程木质栈道直通山顶,登上空中观景台,远眺茫茫林海,令人有一览众山小之感。

      528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到吊水壶风景区登山,本人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清晨时分,大家在三大动力广场的红色火炬塑像前集合,拉满会员的4台大客车8点准时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景区,先拍了张全家福,就自由活动了。这次登山,我们主要攀登了天柱峰。上山时,我随大队人马缓步前行,步步登高,没有拍照。到了山顶后,才拿出相机,一面为同行的学长拍照,一面把秀美的景色摄入镜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57899.html

上一篇:群芳争艳:郁金香走秀(4) (结束篇)
下一篇:天柱峰(1)
收藏 IP: 125.211.219.*|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