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比翼齐飞:郁金香走秀(2)

已有 3002 次阅读 2017-5-26 19:28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郁金香, 哈尔滨植物园

      听说哈尔滨市植物园的郁金香开了。大学同学杜国玺约我上周六清晨去拍郁金香,我早到了一个小时,就先拍一些公园的全景、大面积郁金香、采风人和赏花人。杜国玺同学来了后,又集中拍了些郁金香的特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57315.html

上一篇:一花独放:郁金香走秀(1)(附学长赠诗)
下一篇:三羊开泰:郁金香走秀(3)
收藏 IP: 125.211.219.*| 热度|

6 钟炳 刘光波 吕喆 李学宽 孟庆仁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