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岁月见证老榆树

已有 2921 次阅读 2017-5-9 21:37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医大, 老榆树, 历史见证

      在哈医大体育馆前面老年人文艺健身广场中心,有一棵老榆树,她是哈医大发展的见证人。

      1965年夏天入大学时,我们十六期和十五期同学停课一道徒手挖了个露天游泳池,修好后供师生游泳。当时,就有了这棵小榆树。随时间推移,这棵小树慢慢长大。随学校的发展,露天游泳池扒掉填平建了网球场和排球场。学校为了保护这棵老榆树,特意在树的四周用砖和水泥做了保护。现在,她的前方有逸夫小学和实训楼,后面是体育馆(包括室内游泳馆),左面可以看到药学院,右面网球场、排球场和运动场(远处是校外的居民楼)。

      5月7日(周日),看见天气较好,我拿起了相机,特意到健身广场,围绕这棵老榆树,将四周的景物摄入镜中,留下这历史的记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53990.html

上一篇:一路欢歌一路景 - 读李学宽老师博文“八年了”有感
下一篇:两处荷包牡丹都开了(附摄友赠诗)
收藏 IP: 125.211.219.*| 热度|

8 李学宽 戎可 蒋力 钟炳 郭娟 杨正瓴 朱晓刚 haipengzhangd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