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动物趣闻(手机拍摄)

已有 3372 次阅读 2017-2-14 21: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物趣闻

  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圣华伦泰节)。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中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七夕节则是中国的情人节。由于情人节能表达共同的人类情怀,因此在世界各国得以流行。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不由得使我想起不久前在七仙广场何坊附近的亲眼所见:小狗孜孜不倦向母鸡求爱的过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异种动物互相求偶的现象,真是动物世界的趣闻和奇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33659.html

上一篇:油画和版画般的黎明
下一篇:三亚湾海滩掠影(2):三亚湾全貌
收藏 IP: 59.50.48.*| 热度|

4 钟炳 孟庆仁 鲍海飞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