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哈医大留影(3):专家会谈

已有 2914 次阅读 2016-11-21 20:00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哈尔滨医科大学

 

 11月5日-8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哈尔滨医科大学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013698并参加两校“中俄生物医学联合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哈医大与圣彼得堡大学“中俄生物医学联合研究中心” 揭牌仪式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01370)。欲了解代表团在哈医大访问期间的具体活动和内容,请打开上面两处链接。本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在现场拍了一些纪实照片,绿叶配红花,上传于此,作为会议的花絮和拾零。

  一、历史的回顾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015667)

 

  二、主楼会见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015774


       三、专家会谈

  11月6日下午,哈尔滨医科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哈医大转化中心进行了专家会谈。杨宝峰校长、孙殿军主任、曹德品副校长及我校药理学、微生物学、传染病学、儿科学、心血管内科、病理生理学和国际交流等领域十余名专家参加会议。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组建研究团队、申报国际科技合作专项、举办国际会议和率先在肺结核病、心脏病、儿科疾病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协议。会谈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016015.html

上一篇: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哈医大留影(2):主楼会见
下一篇: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代表团访问哈医大留影(4): 参观伍连德展室
收藏 IP: 1.58.113.*| 热度|

3 李颖业 钟炳 李土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