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do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dongxiao

博文

澳洲 BURGIO博士正对 NgAgo进一步实验

已有 7309 次阅读 2016-8-2 18:56 |个人分类:反民科|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给BURGIO发去信息说,你的实验已经部分成功,为什么不进一步探索呢?

同时我建议BURGIO对接收到的信息保持警觉并进行分辨。我的这个说法是针对某些网络团伙的恶劣的反科学行径。什么如果只有一个人重复是小概率事件,因此证明韩造假的说法,完全是毫无逻辑的伪思维。我在前一篇博文中指出,只要有一个人能做出来,就是确证可行。剩下只是完善。

BURGIO博士回应称,他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 NgAgo 实验。

在嘈杂的叫嚷声中,BURGIO博士排除干扰,没有放弃 NgAgo 研究,而是继续努力,这才是科学精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4007-994136.html

上一篇:对澳洲 NgAgo 研究者的质疑与回应
下一篇:SANGER测序的傅里叶分析
收藏 IP: 24.7.123.*| 热度|

5 刘立 郑小康 蔡小宁 张卫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