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do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dongxiao

博文

本博关于匿名挑衅者的声明

已有 3825 次阅读 2016-11-5 12:42 |个人分类:法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了维持科学网的良好气氛,避免不必要的争执,节省时间,本博从今天开始,对于匿名前来挑衅的评论将一律予以删除。挑衅评论包括所有不是针对博文内容,而是针对博主个人的攻击性言论,缺乏事实依据的攻击性言论,日本极右翼言论(包括但不限于抵赖、认同、淡化、合理化日本侵略罪行或为之找借口的言论),影射诋毁抗日战争、抗日将士、抗日民众的言论,以及逻辑混乱、毫无依据的重复纠缠。删除两次以上的匿名ID将被放入黑名单。匿名网友包括主页隐藏,或者看不到工作单位的网友,以及个人信息虚假的网友。


上述规则不适用于实名博主。但既然是实名,应该以理服人、坦诚相对,没有必要因为观点不同而剑拔弩张。

凡在科学网在本博客之外对本人进行人身攻击的言论,无论匿名还是实名,一旦发现,我将不再做任何回应,而是向科学网举报要求删除。科学网如果没有做出反应,我将正式去函相关部门要求处理。情节严重构成诽谤等违法行为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岳东晓 2016年11月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4007-1012860.html

上一篇:韩春雨 NgAgo 论文自然反驳程序--学英语逻辑
下一篇:川普的政策解读--听他自己怎么说
收藏 IP: 24.7.123.*| 热度|

16 李颖业 杨正瓴 徐令予 蔡小宁 蔡宁 付福友 徐磊 汪晓军 马军 姚小鸥 apple79 biofans xlsd lyhl2011 zousu2010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