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wallklx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ndomwallklxw

博文

本公司计划推出羊绒基础化妆品,广告语:只要羊绒,不做马蓉

已有 2191 次阅读 2016-8-15 13:1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为了宣传我的家乡(宁夏)的羊绒产品,本公司计划推出羊绒基础化妆品,广告语已经想好了:只要羊绒,不做马蓉。

策划关键词:绒(蓉)代表水润,丝滑,性感。羊代表洋气,高贵,而马易劈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3543-996562.html

上一篇:我预测里约奥运会中国金牌总数不超过30枚
下一篇:河北的韩春雨的论文要被撤搞?大河北的张锋的专利要被无效?
收藏 IP: 122.71.216.*| 热度|

1 陆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