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wallklx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ndomwallklxw

博文

举报方舟子任总顾问,李长青任总编的健康中国人网站非法运营

已有 7355 次阅读 2014-8-21 13: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举报方舟子任总顾问,李长青任总编的健康中国人网站非法运营

 

就控告李长青诽谤和损害商誉(具体见方舟子及其粉丝们的混乱逻辑)的案子收集证据过程中,发现方舟子任总顾问,山东齐鲁医院消化内科医生李长青任总编的健康中国人网站(www.healthychinese.com.cn和www.jkzgr.net)处于非法运营状态。特此向有关部门举报,要求关闭为方舟子呐喊助威的非法运营网站。

 

通过备案信息查询得知:健康中国人网站(www.healthychinese.com.cn和www.jkzgr.net)的主办单位为北京海科盛世文化传播中心

 

 

但是再查询北京海科盛世文化传播中心,发现该单位已经被注销。

 

 

 

主办单位已经注销,而其主办网站依然对外提供信息,显然处于非法运营状态。一个非法运营网站竟然喊出"弘扬科学精神、用主流医学知识引导公众"的口号!是对科学精神和主流医学知识最大的亵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3543-821146.html

上一篇:地球氧气含量与动物寿命
下一篇:存活空间是干细胞治疗的最基本前提
收藏 IP: 123.66.172.*| 热度|

4 王荣林 ljxm JIANHUN zhuce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