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ongx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zongxiang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许宗祥课题组高薪诚聘博士后

已有 2817 次阅读 2020-4-13 10:1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地点: 深圳

薪金:年薪33.5-41.5

学历和研究方向:博士,有机光电材料与光电器件

招聘岗位:博士后2

学校名称:南方科技大学

学校网址:https://www.sustech.edu.cn/

联系方式:

邮箱:xu.zx@sustech.edu.cn

电话:0755-88018310(办公室)

 

岗位职责

设计、合成小分子光电材料,并探索其在光电器件(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晶体管、发光二极管,存储器等)方面的应用

 

应聘条件

博士学历或即将博士毕业,金属配位化学、发光材料、有机化学、光电器件相关的专业背景;有一定的实验室管理经验;熟悉有机合成或者光电器件制备研究;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英文研究论文读写能力;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追求、有上进心、有志于将来从事科研者优先!具有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背景优先。

 

岗位待遇

普通博士后:

年薪33.5万元,含广东省补助15万元(税前)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税后),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对于落户深圳的博士后,可以按博士落户的身份向深圳市申请一次性租房和生活补贴3万元(免税,自主网上申请)。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员额内教职工标准发放:五险一金以及优越福利,提供餐补、高温补贴、过节费(每年8000元)、过节礼品、生日礼品等;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可向深圳市政府申请公租房或学校申请住房补贴(税前2800/月)。

 

校长卓越博士后:

每年评审一次,年薪可达41.5万元(含广东省及深圳市补助)

 

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并协助博士后本人作为负责人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深圳市各级科研项目。

 

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市政府给予每人3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资助,符合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申请获得相应的住房补贴。海外博士留深工作可以申请孔雀计划160-300万住房补贴。

 

导师介绍

许宗祥博士

2019年深圳市优秀教师

2013 入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B

2020年至今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长聘副教授

2012年至2019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准聘副教授

2010年至2012 香港城市大学Research Fellow (合作导师:V.A.L. Roy

2009年至2010 香港大学Research Associate(合作导师:支志明院士)

2009 获得香港大学化学系博士学位(导师:支志明院士)

2004 获得厦门大学化学系硕士学位(导师:廖代伟教授)

2001 获得厦门大学化学系学士学位(导师:廖代伟教授)

 

目前课题组有多项在研项目(国自然面上项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深圳市学科布局项目),经费充足,具备完善的材料合成、光电器件制备、表征条件,办公环境良好,欢迎有志于从事有机光电研究的优秀人员加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PDF)发送至许宗祥老师邮箱xu.zx@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771-1228097.html

上一篇:新的征程-招聘博士后2名
收藏 IP: 43.242.1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