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er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博文

武汉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第二次学术沙龙预告

已有 3866 次阅读 2011-6-15 19: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武汉大学, 沙龙, 数字人文

武汉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第二次学术沙龙将于2011年6月22日(周三)晚上7:30,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108会议室举行。
本次沙龙主题为“GIS技术在人文领域的应用路径与展望”,我们邀请到了遥感测绘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者以及历史学院、文学院、哲学学院、社会学系的重量级学者开展跨学科对话,欢迎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学者与学生参加。
我们的地址如下:
http://map.baidu.com/?poiShareId=527f820548045569f23cba7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55-455682.html

上一篇:关于2011年国际数字人文大会
下一篇:武汉大学数字人文研究中心第二次跨学科研讨会顺利举行
收藏 IP: 59.172.1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