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mer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博文

一张大规模博客间复杂网络结构图

已有 6935 次阅读 2010-2-19 11:2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客, 复杂网络, 社会网络, 信息可视化

这是去年春节时我画的一个由CSDN上的大规模博客间链接形成的复杂网络结构图,这张图内有接近10000个节点和10000个关系。该图的原始大小为9000*9000,由于太大,打开时容易死机,现被我缩小,只能看到整体结构,看不清内部细节。但是,统计显示这是一个小世界和无尺度网络。





复杂网络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55-296039.html

上一篇:博客评论发表动力学现象的解释
下一篇:美国情报科学与技术学会年刊
收藏 IP: .*| 热度|

3 赵星 贺天伟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