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tiedan2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itiedan2012

博文

挑战杯之惑

已有 1815 次阅读 2019-11-13 05: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的挑战杯,又出了一个双黄蛋。似乎三十年来的挑战杯,就出过两次双黄蛋。一次是2009年,清华与北航共同获得挑战杯,今天旧戏码重新上演,还是清华和北航共同获得挑战杯。

1989年,清华举办了第一届挑战杯赛,捧到了挑战杯。后来,在一些京外学校举办挑战杯赛,都是其他学校拿挑战杯,清华都很大度地谦让了。2009年,北航承办,这个北航不知好歹,与清华硬拼,结果两个学校都拿到了挑战杯。这是不是有点怪。此前此后,似乎都没有过双黄蛋。今年,2019年,又是由北航承办,结果,北航还是不懂好歹,又跟清华共同拿到挑战杯。这是不是太不像话了?人家清华是中国第一大牛校,北航的名望跟清华相比,根本就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北航怎么好意思跟清华并列?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北航这么不给清华面子,这不给清华难看吗?北航太不懂面儿了,唉,不懂事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176-1205944.html

上一篇:郭兰英艺术成就演唱会
下一篇:重视数学基础研究与数学教育
收藏 IP: 123.123.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