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yang

博文

1小时完成10KM马拉松线上跑

已有 2236 次阅读 2018-11-26 06: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跑步

2018年11月22日下午, 农学院操场, 我参加了10KM线上马拉松。最终成绩为59分33秒 (下图), 首次10KM突破1小时。对一个年过半百的人而言,算是一个小小里程碑。简单Mark一下。

人生开跑始于今年年初,零基础起步。从几百米,到几公里,再到10公里+;从月跑几公里到几十公里,再到现在的100公里+;从配速超过8分钟到今天的不到6分钟。从一跑就累,容易感冒,到现在基本GET跑步要领;从咬牙坚持,到变成随身携带的东西。

跑步带给我什么?跑步治好了我的腰疼,带来了快乐,跑出了勇气,生活似有更多的掌控感。

未来,我将以敬畏和学习的心态,KEEP running。不盲目追求跑量和速度,用最舒服的步频/节奏,为健康/快乐而跑。在跑步中思考和领悟,不求跑更快,只求跑更久。

感恩节跑步,提示自己感恩天地,感恩万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777-1148240.html

上一篇:戒烟一年小记
下一篇:参加2018-2019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实现个人PB
收藏 IP: 117.91.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