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bo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zybones

博文

上海太偏远的地方远不如一四线城市生活方便

已有 3005 次阅读 2017-10-3 03: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们这种月收入到手不及5000人民币的高校教师买不起轿车,也打不起出租,就坐公交。但是大学太偏,虽然”下乡“20多年了,周边的生活配套还是很落后。比如教育资源差,虽然孩子去了公立校,但是里面的教育观念颇落伍:老师照样是鼻子朝天的,学校里整天都看动画,很少放孩子出教室玩,食物不健康......。但是物价又不比繁华区便宜,这......。


最烦人的一件事是某天要回家,只需坐两站路 (平常都扫车或不行),结果附近几百米就是没有公交车站牌,有两个相邻的貌似车站的马路牙子也没有站牌,试了一下其中一个,车来了还不停。于是极想破口大骂!其中一个原因还不知到想哪个部门投诉去!


就冲这一点,也该果断止损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3710-1078863.html

上一篇:上海某大学教师公寓维修工的认识和心态
下一篇:本土英语系毕业的博士就一定能教学术英语写作?
收藏 IP: 124.79.243.*| 热度|

1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