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gzi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angzi03

博文

求助 求助 求助

已有 3078 次阅读 2014-4-24 20:10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求助: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DairyWise Model、 FarmGHG Model、SIMS-Dairy Model和FarmSim Model,哪位专家对这四个模型或者其中之一比较了解的,希望能够给予指导。谢谢。

第二个问题是,哪位专家对生命周期评价温室气体比较了解或者精通的,想学习一下。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2368-788266.html

上一篇:植物:不容忽视的温室气体排放源
下一篇:最近沸沸扬扬的浙大年轻博导事件之我见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