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bxian 鸟儿划过天空,我心飞过云层。主要研究方向:社会网络、恐怖主义

博文

出本书,还得交一大笔钱

已有 2731 次阅读 2016-6-29 22: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历经三年的时间,终于写完一本小册子,也许可以叫专著吧!

从来没有出过书,找寻了几家出版社,都需要出出版费,并且相当的高。一下把我给吓着了,这辛苦了很久,写出来,还得出钱,才能出。稿费是按照卖出书的8%给,天哪,这样一算,写本书,还不如写篇论文实惠。写书有什么意思?

 去年我在《国际展望》上出版了一篇论文,不仅不要审稿费,版面费,人家还给了我3000块。而写本书,不仅要交好几万,而且得到的有可能1000块都不足。

  看来,这书没必要出了,伤不起!

   在中国,这出版社也太赚钱了吧!简直就是坐地赚钱,并且赚的还是大钱。至于出版过程中,校对啊!排版啊!这需要多少人力物力?有我写书累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924-987587.html

上一篇:放开在校大学生结婚政策,是倒退还是进步
下一篇:部分研究生,请认真地撰写你的每一篇文章
收藏 IP: 118.249.116.*| 热度|

1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