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用普通自行车制作吉尼斯最长自行车

已有 1949 次阅读 2015-11-15 22:2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02年12月,两个荷兰小伙子和300名跳伞运动员,分别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世界上最长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从头到尾28.1米长,重400公斤。最近这辆自行车获得了吉尼斯纪录。我突发奇想用普通自行车也可以制作最长自行车设想。如下图,将后一辆自行车前的前轮与前一辆自行车的后轮合并为一个轮,这样数百辆普通自行车就可以组合一起——名字可以叫做蜈蚣自行车或千轮自行车,想设计多长都可以,也可以自由转弯。当然也可以利用这种方法制作最长摩托车。——写在这里供大家娱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935550.html

上一篇:鳄鱼的免疫系统
下一篇:让一根变多根 让互联网真互联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