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x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xz

博文

3d打印耗材的窑变色

已有 1786 次阅读 2017-12-2 10:0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目前3d打印耗材的颜色都是单色,如粉红色、自然色、绿色、红色、黑色等,我在打印中自己将黑色和橙色粘连在一起,打出了黑色和橙色交织在一起的作品。因此建议生产一些各色交替的3d打印耗材——这样就可以打印出不同随机花斑的作品——类似于陶瓷的窑变,可以把这种3d打印耗材叫窑变色3d打印耗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857-1087887.html

上一篇:保留农村老墓地 保护本土植物
下一篇:指甲的重生
收藏 IP: 60.213.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