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ng903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feng9038

博文

三亚芳姐公寓,一处不错的“侯鸟”棲栖地

已有 2458 次阅读 2017-11-18 20:5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亚, 三亚湾路, 芳姐公寓式酒店

  1.           三亚芳姐公寓,一处不错的“侯鸟”棲栖地。

  2. 儿女上网查询,最后通过携程,给我们老俩预订了名为三亚芳姐的公寓式酒店。在这里已住了半个多月,总的感觉是很中意、很愜意、很满意。

这个公寓式酒店,位于三亚湾边的三亚湾路的161号。路名标名,它就在三亚湾边上,它与大海三亚湾只有一路(三亚湾路)之隔。

公寓的房间朝向大海,明亮、宽敞、卫生。房间里的生活用品一应具全,电视机、路由器,冰霜、厨俱、洗衣机。24小时有热水,服务员对工作都认真精心。这里就像个新家,虽然离北京遥远,由于生活方便和生活的舒适,仍有家的感觉。




公寓与大海只有一路之隔,坐在25层楼的阳台上,举目远望,海岛、碧海、蓝天;低头看,绿树、沙滩、渔船,还有那一播一播的观海游人,在那潮起潮落的水边。想游泳时,从房间里换好泳衣,直接奔向大海,然后回到房间冲洗,因为大海就像在院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609-1085831.html

上一篇:海南陵水“疍家人”-------世世代代以海为家
下一篇:海南岛的黎、苗族与五帝时代的“三苗九黎”的关吗?
收藏 IP: 119.41.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