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by0310

博文

且末矿调发现的问题(1)

已有 2027 次阅读 2017-7-18 20:4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且末矿调发现的问题


1、感觉还是缺少一个手把手教自己的师傅。野外很多东西,害怕识别不出来,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很多高手,他们太忙,没有机会向他们学习!这是我跑矿调最的遗憾。很可惜,带几天就回去了。


2、交通不方便,海拔高、第四系覆盖严重,基岩出露差。很多地质现象不典型,容易遗漏。


3、跑是跑了?能达到目的吗?海拔太高的怎么处理?河流太宽的地方,怎么过去?很多问题


4、烦的时候,拍拍照片,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风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001-1067033.html

上一篇:2017在且末县矿调的日子(1)
下一篇:且末县阿羌桥不错
收藏 IP: 110.155.211.*|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