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by0310

博文

且末县随笔-新疆南疆自驾游必备知识

已有 2521 次阅读 2017-5-27 19:56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看见很多驴友来这边。驴友,很多很有经验。下面就一些信息分享一下:

1、住宿

且末县沁园大酒店09967611119,标间100元,很不错,含早餐。


2、电子狗

交警明令禁止的。但是比遮牌好。我们见到济南驴友都装了专业电子狗。你懂得,不多说了。


3、路线

(1)去库尔勒方向,沙漠公路,离县城200-300公里处,有加油站,有修车的地方。附近有检查站,注意限速。

(2)去花土沟方向,路过若羌县,离且末县城150公里,有检查站。有胡杨林。注意沙尘暴,要天天看天气预报,扬尘就是沙尘暴,一定注意。我们来的时候,遇见沙尘暴,有1公里左右,能见度20米,很危险,附近很多山东牌照的大车。


4、加油

加油,只能加中石油或中石化。带昆仑好客的才是真正的中石油。


5、限速

遮牌的一定注意。看见有村庄的地方,可能附近有检查站,一定要提前做准备。


6、其他

多准备水,提前看好救援电话,最好有卫星电话。天亮就走,不管时差,提前到预定地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001-1057516.html

上一篇:且末县矿调-民俗随笔
下一篇:我院新疆且末县米特河一带四幅连测区调项目再出征
收藏 IP: 36.96.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