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当一切步入数学

已有 1899 次阅读 2019-6-18 11:31 |个人分类:唯恐天下不乱|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放屁的学问

昨天看了“今日头条”上介绍国际机器学习学会举办的ICML,是计算机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会议,其中的三篇文章,“前两篇用数学方法证明了随机算法的收敛性。”

对于搞控制理论的人,这就如同一个人步入老年晚期,这时候还真就得做“屁的研究了”,拉屎放屁都成为严重问题,这研究做的好,“关于屁的社会学研究”产生了社会效果。

当一切步入数学,消化吸收功能已经实现了,就剩下“拉像放屁”了,哈哈。人生最后的临门一脚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9170-1185617.html

上一篇:不差科学、差技术
下一篇:当一个大老爷们去做教师
收藏 IP: 106.39.149.*| 热度|

3 郑永军 杨正瓴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