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应该整治“京东和亚马逊中国”

已有 2020 次阅读 2018-11-11 10:43 |个人分类:唯恐天下不乱|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劣迹昭昭

每当我看到从“京东和亚马逊中国”买来的书,被损坏,因为极度恶劣的包装和不负责任的快递运输,都极为愤怒。400元的一本英文书,狗日们,就简单地一个塑料袋包装,就给你送来,不服就退货、换货,然后再涨价,于是阅读的欢愉、对知识的渴望、宝贵的时间就被他们带到阴沟里了。

像京东和亚马逊中国,这样暴力、暴利的企业,服务质量和职业精神都被金钱打了折扣。在他们眼里,金钱可以换来一切,出版商们和这些没有良心的快餐式企业,沆瀣一气,先将书价订的离奇的高,然后京东、亚马逊中国再以利相诱-折扣、免邮-使得他们的这种卑劣的行径,在以贪小便宜为名的中国市场得以横行。

时下中国,读书不能改变读书人的命运,倒是改变了那些资本家的命运。

是整治“京东和亚马逊中国”这样丧尽天良的资本家们的时候了。关闭他们,大力扶持像矢量咖啡这样的实体书店,让每个读书人手里都能捧起一本完整、完美的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9170-1145644.html

上一篇:物理学家如何向数学家学习“调情”
下一篇:物理学家今天你们调情了吗?
收藏 IP: 219.142.246.*| 热度|

5 李楠 张忆文 姚伟 ljxm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