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is hopeles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ntrolhopeless I just wonder how things are put together and then what happens

博文

美国是你们的理想国还是水泊梁山

已有 3305 次阅读 2017-1-22 12:06 |个人分类:胡言乱语|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为大利赢天下

有很多人将自己的理想寄托于那个美国,厌恶那商人出身、视野狭窄的特朗普。还有一些人,指望着水泊梁山的好汉为他们杀富济贫。当大洋彼岸上演出一波新秀,无论那舞台上是主角还是配角,是强盗还是路人商贾,“中国人还是要帮中国人”,此语一出,看客们还是乐翻了天,这是神马逻辑呀。如同,河北的雾霾,养活了无数人,于是造假者肩负起振兴中国的使命,当造假者成为成引路人,中国的“特朗普”呼之欲出。

吾昨日夜观星空,一彗星远奔西南,西南向素有桃花岛。

当大学成为或被办成企业,知识分子心中的理想国就只能在那遥远的桃花岛上了。那岛上的理想国,仅凭天才的想象,只靠在泰坦尼亚号踱步是到不了的,即使是神人一跃,那船还是要回到如来的手中。“一念三千”,黑暗是光明的“集结号”,我们呼唤心中的“五月花”,也只有“五月花”,带着我们奔向桃花岛,那心中的理想国。

商人改变世界、无往而不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9170-1029222.html

上一篇:李小帅能打败AlphaGo吗
下一篇:规则就是狗屎
收藏 IP: 106.120.41.*| 热度|

7 蒋大和 吕喆 蒋继平 李竞 梁洪泽 张海权 zhouwangp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