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朝青的歌唱

已有 2921 次阅读 2013-1-14 12:18 |个人分类:往日偶拾|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才气

清晨,打开手机。一条彩信映入眼帘,是他发过来的。一首小诗,依然如故的是情种和才气。
我读懂了他,知道是写给谁的。没有回,一天就在忙碌中度过了。

晚上,又是他的电话,问起了那首诗,我说写得极棒!当然还聊起了他的打算,依然的自信满满。
我转移了话题,“可以把你的诗放到我的博客上吗?”,很久前跟他说起过我的博客和我的诗。
他满口答应了,却要下了我的ID和密码。依然是不讲道理的Open,就像他给了我他网盘的ID和密码一样,让人无法拒绝。

末了,他说:“我要送你一份珍贵的礼物!”
“什么好东西啊?”,我故作不经意地问。
“我高中时的一本诗集,是大嫂帮我找到的。我把它出版了。”
“太宝贵了!”我不由惊叹起来,“有你大学时念给我的那些吗?”
......

于是,我的博客上就多了这样一个栏目:“朝青的歌唱”。在此报告一声,都发了两篇博文了。头像也改了。

今天,诗集到了。带彩色插图的小本本,一下子把我勾回到了青涩的高中时代。

封面


玉兰花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652922.html

上一篇:与闺女的对话
下一篇:站在你肩膀的上,因为你是巨人;爱你爱的每一个人,爱爱我的你们
收藏 IP: 222.195.149.*| 热度|

1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