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xiuj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xiujiang

博文

大学抢人是比城市抢人还有意义的新闻

已有 1407 次阅读 2018-6-12 19:4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高考之后,挑大学选专业让考生和家长忙得不亦乐乎。好像中国的大学很抢手。可是,到了开学季,被录取不来报到的考生越来越多,有的家长陪着孩子来报到的时候,住了几天,却改了主意,突然决定把孩子从学校领回去的现象越来越多,就连那些名牌大学也不例外。
有些大学已经感到了生源危机。在高考季打招生广告的越来越多,985大学也加入了抢人的行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7021-1118637.html

上一篇:科学不是万能的
下一篇:文景时代的文化价值
收藏 IP: 211.14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